Nuffnang

Tuesday, January 15, 2013

长大

今天比较早起,
送孩子到幼儿园的时候,
老师还没在门外接小朋友们。。。

于是,
把车停好,
准备送儿子上教师。。。

来到幼儿园门口,
儿子说:
妈咪, 你可以回家了。。。

我说:
车都停好了,
就让我送你到教室去吧!~

他说:
不用了,
我自己会上去。。。

回想起前年的这个时候,
天天还千吩咐万吩咐,
我一定要在教室外,
等到他放学为止。。。。。


我的小宝贝,
已经长大成:
可以自立的大宝贝了。。。
我的小王子,
已经长大成:
可以独当一面的大王子了!~


2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当他不再让你牵他的手时,那才是长大了!呵呵~~

cre8tone said...

那时候是, 长得更大。。 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