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anuary 22, 2013

最受欢迎的贝比

贝比王子,
是最受欢迎的贝比。。。

哥哥和姐姐,
常常都争着说:
我要弟弟。。
我要弟弟。。。

如果我把弟弟,
抱到姐姐身边,
哥哥就会说:
我都说我要弟弟啰!~

如果我把弟弟,
抱到哥哥的身边,
姐姐就会说:
为什么没有抱给我。。。

所以现在,
我让弟弟自己选。。。
看他要爬去找哥哥,
还是找姐姐。。。

公平的弟弟,
这次如果找了姐姐,
下一次,
一定往哥哥的方向爬。。。

然后,
妈咪我说:
弟弟很受欢迎哦。。。
大家都要弟弟,
没有人要妈咪了???

后来的后来,
我家三宝都会往我怀里钻。。。
然后母子母女们抱在一起。。。
呵呵!~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请问可以介绍你的陪月阿姨给我吗,谢谢.

mmliau@yahoo.com.sg

cre8tone said...

已经电邮给你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