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anuary 18, 2013

请你听我说

我家大王子,
最近的口头禅。。。
就是:
为什么你没有听我说?

网上莫名其妙地红起来的:
Listen! Listen! Listen!~
说也奇怪,
他根本没有接触到这新闻,
却也就跟着Listen姐的口头禅,
一直要我听他的。。。
一直埋怨说我没有听。。。

妈咪我,
其实一直都在听。。。
只是,
很多要求,
妈咪听了,
真的没办法满足他的需要。。。

就好像:
早上叫醒他要准备上学。。。
他会说:
我都说了我很累还要睡,
你怎么没有听到?
即使我拼命地解释,
我为什么一定要叫醒他的原因。。。
他还是一直就只说我没有听见他的话。。。

再举个例子:
已经晚上了,
要求他把今天的功课做完。。。
他就说:
我说我等一下才做,
为什么你听不见?
妈咪我明明听见了。。。
但是,
再等。。。
就很迟了,
你就会觉得很想睡了。。。
功课就没办法完成了。。。

我的大宝贝啊!~
我真的真的有在用心聆听。。。
我当然明白,
学校假期轻松自在地玩乐是很开心,
开学后要重新适应是有点难度。。。。
但是,
请你一定要相信我。。。
我一直都在听你说。。。
只是,
请你也听我的话。。。
乖乖地听我的解释,
好不好???

2 comments:

草夫 said...

Listen姐,一夜爆红,可以当明星啦!电影公司就叫做listen listen listen 公司吧!

cre8tone said...

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