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anuary 7, 2013

芭比娃娃

我的芭比娃娃
是我最宝贝的玩具。。。
一直都好好的珍藏着。。。。

小公主和我一样,
芭比娃娃迷。。。

毅然把最宝贵的玩具,
传给了小公主。。。
想不到,
小小年纪的她,
也小心翼翼地,
好好地。。。。。
保护着我的芭比娃娃。。。。。

在小公主生日的时候,
决定为我们的芭比娃娃,
增加更多玩伴。。。

就这样,
我们的芭比家族,
越来越多成员了。。。
呵呵!!!


2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我小时候也没这玩意儿,只有手绘的:)

cre8tone said...

手绘的我家也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