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爱吃的宝宝

我家大王子,
是个超选吃的孩子。。。
妈咪我常为他不吃而感到懊恼。。。

我家小公主,
食量不惊人,
但是,
超爱喝奶。。。

我家贝比王子。。。
爱吃又爱喝。。。

如果,
大人们在吃的时候,
没有分一点‘甜头’,
给贝比王子。。。
休想吃得安乐!~

贝比王子会一直吵。。。
到嘴里有东西咬为止。。。。

而且,
在我还没有吃第二口之前。。。
他就已经把我给他吃的那一口吃完了。。
好快!~~~~~~

贝比王子,
是名副其实:
爱吃的宝宝。。。
:)

2 comments:

七月的秘密 said...

爱吃的宝宝好顾,如果闹的时候给他一些吃的就搞定了。我儿子就是这样。往往我们束手无策时就拿他爱吃的出来。

cre8tone said...

赞同!~ 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