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万能胶

我觉得,
孩子们像万能胶一样,
爱粘着我!~

我家大王子。。。
睡觉的时候,
忽然会醒着说:
妈妈,抱我。。。
转过来抱我。。。

我家小公主,
常常会说:
我要妈妈。。。
即使很多事,
都会独立自己做了,
还是会爱想我撒娇,
要我为她‘服务’一下。。。

我家贝比王子,
是名副其实的无尾熊。。。
虽然有时抱久了背还是会有点痛,
看到他的可爱模样,
还是忍不住抱着他。。。
最多就坐着抱,
因为可以抱久一点。。
呵呵!

我爱我家的‘万能胶’
就是喜欢他们这样地
粘着我。。。。。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有时候会因为孩子喜欢粘自己而开心吧!呵呵!妈妈都喜欢被粘吧!虽然当妈妈很忙,却被讨要粘时也会很气!呵呵!

cre8tone said...

很矛盾,对吧?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