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anuary 10, 2013

抱枕枕头

小公主,
喜欢把我的手,
当枕头睡。。。

我一直希望,
能够让她高枕无忧。。。

贝比王子,
喜欢把我的手,
当抱枕来抱抱。。。

我一直希望,
能够让他抱到,
天天都有美梦。。。

大王子呢。。。
和弟弟相反,
不太愿意抱我,
却要我用我的手,
紧紧地抱着他。。。

每晚孩子们临睡前,
我的手都充当:
他们的抱枕枕头。。。。。

我的手,
用处可真多!~
真的很忙很忙。。。
却忙得很充实,
忙得很快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