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谈天说地

每次带小公主出门,
身边的人听见小公主,
滔滔不绝地讲话,
就会告诉我说,
你的贝比才多大?
好会讲话喔!~~~~~~

有点沾沾自喜之余,
我会笑笑地答:
那是因为她,
有个很厉害的小老师哥哥......
每天都不停地很她说话,
教她新的字语........
和她一起唱歌........

真的非常喜欢听,
哥妹倆之间的谈话,
说不玩的话题~~~~~

听着听着,
有时还不自觉地,
逗我笑了起来.......

小孩儿的话语,
总是无奇不有......
总是天马行空......
偶尔,
还会让人感到无比地开心,
偶尔,
更会让人感到非常温馨......

这种谈天说地的互动,
是他们两兄妹的专利!~


8 comments:

卡米儿 said...

我家的两个也是如此,每天说个不停。
哥哥说什么,妹妹一定要学。
最近他们喜欢用自己创造的语言乱说一通,不知道好气还是好笑。

Yannie said...

The siblings conversation is very funny and interesting. I have chatter box at home too.

Unknown said...

好羡慕你们的哥妹俩哦~ 我家的很少会这样谈天说地,除了生气我的时候。 仔仔生气我的时候就会巴结女女,然后两兄妹就在那里说我的坏话! @@

cre8tone said...

卡米儿, 是喔! 听他们说话, 真的是一大享受.. 呵呵!~

Sheoh Yan, enjoy listening, right?

珍, 至少, 恒心有连成一线的时候... 哈!~

Bombomba said...

哈哈,看着看着这哥妹俩还挺像我家姐弟呢。。。姐姐就不断不断跟弟弟讲话,不管他懂或不懂都说一轮,有时候听他们的对话还挺好笑的

巧思媽咪 said...

是啊!童言童语最逗人开心!

妈妈知我心 said...

我的番薯仔很爱讲他的宝宝语言,搞到大家摸不着头!!哈哈。。。

cre8tone said...

Bombomba, 真的很温馨, 很好笑...

巧思媽咪, 最好的笑蛋...

妈妈知我心, 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