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August 8, 2011

张悬


'认识'张悬,
完全是因为她那首'宝贝'.......
不只我喜欢听,
我家的两个小宝贝,
也特别钟情于这首歌.....

喜欢听了觉得很舒服的那把声音......
没有华丽的点缀......
简简单单的旋律,
就可以唱出美美的歌曲.....
就可以想象歌曲里的歌词要表达的美美的画面.....

特别推荐,
另一首我也很喜欢的儿歌:
词曲唱: 张悬

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
路邊常常在發的那種
我和你約好,養隻黏人的小貓
和一隻大的,溫柔的狗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說出來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孤單不忐忑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地過

還不確定你是否也喜歡氣球
反正又還沒聽你說過
我們都覺得,成功沒那麼嚴重
做自己反而比較心安理得
如果受了傷,就喊一聲痛
真的,說出來就不會太難過
不去想自由,反而更輕鬆
願意感動就是種享受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地過

生活 生活
會快樂也會寂寞
生活 生活
明天我們好好地過

2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我也是因為寶貝而認識她^^

cre8tone said...

小鎮姑娘, 因宝贝而出名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