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October 31, 2010

老婆vs.老太婆

在我不停地灌输‘老婆’的意思后,
小王子已经好一阵子没叫我老婆了。。。
原以为,
终于成功让他领悟以及明白了。。。。。

怎么知道。。。。。

小王子今早忽然说:
妈咪,等我长大以后,妈咪就可以当我的老婆啦!

又晕了一下。。。。

儿子啊!~
等你长大以后,
妈咪也不可能变成你的老婆,
妈咪只会变成满头白发的老太婆~~~

儿子啊!~
等你长大以后,
你的老婆将会是个善解人意的小美女。。。
肯定就不会是你老妈子我。。。

8 comments:

巧思媽咪 said...

以前我孩子小的時候,他們總以為“老婆”是“老婆婆”,所以整天跟爸爸argue:“媽咪不是你的老婆,媽咪怎麼會是老婆婆?”

Yannie said...

Oh! My girls also said that they wanted their papa to be their husband. Hehehe!

薰衣草夫人 said...

看来妈咪还需费一番口舌了,哈哈

妈妈知我心 said...

可爱的小王子,确实,等孩子们长大时,我们这一群就是名副其实的老太婆了!!哈哈哈。。。

Unknown said...

Hehehe. One day my gal saw my husband was hugging me. She told her papa that papa cannot marry mommy! Only she can marry mommy! LOL!

Alice Law said...

LOL... my girl used to tell me she wanted to marry her litle brother too! Kids are so innocent!^-^

cwser said...

哈哈!最後一句說得很妙!

cre8tone said...

巧思媽咪, 哈! 你家的, 问得很可爱! 哈!

Sheoh Yan, kids will have this kind of thinking hor...

薰衣草夫人, 是的, 再接再厉地解释...

妈妈知我心, 到时候再设立老太婆共和国.. 哈!

cheeyee, haha!~ cute kiddos talk!

Alice Law, lovely siblings!

cwser, 谢谢! 的确如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