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October 5, 2010

多重身份

我除了是我,
我也是:
我父母的女儿,
我老公的老婆,
我弟弟的姐姐,
我婆婆的孙女,
我家公家婆的媳妇,
我老板的员工.......

当起了我孩子们的妈妈以后,
我有了更多身份.....


虽然厨艺不怎么样,
却除了当家人御用的厨师以外,
还得动动脑煮些创意小食给孩子...


偶尔还会充当'作家'...
嘻嘻!


更学习成为还可以的理发师....

有时,
还可以变成旅行家.....


摇身一变,
又可以变成大小孩......
希望可以和孩子有零代沟,
打成一片一起玩乐,
成为孩子的朋友....


最重要的是,
我是孩子们的启蒙教师...
这,
一点也不能松懈...
一定要不断地提升自己.....

孩子,
让我有更多的学习动力!~

自己知道,
没办法成为有三头六臂的全能妈妈.....
但是,
至少要尽力而为接近完美.....

8 comments:

bteng said...

在我心目中,你已经是很棒的妈妈。;)

阿阳 (Yang) said...

你很强咯。呵呵。

妈妈知我心 said...

说的也是,我也不知不觉中,充当了厨师,理发师,药剂师。。。哈哈。。。

薰衣草夫人 said...

Superwoman,万岁!

Yannie said...

加油哦!和孩子一起成长和进步。

cre8tone said...

bteng, 你也一样...

毅阳, 天下的妈妈都很强.. 呵呵!~

妈妈知我心, 是哦!~ 药剂师也是.. 孩子生病该吃什么药几乎都背熟了..

薰衣草夫人, 哈哈!

Sheoh Yan, 的确如此... 进步当中...

Serene said...

感同身受。
当妈妈真的不容易!

cre8tone said...

Serene, 所以, 才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