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幸福送到我心中

我特别喜欢,
放工回到家的那一刻。。。

小王子会放下玩具....
好像印度戏里的男女主角...
大老远地(其实也不是很远),
跑着来给我一个热情的拥抱...
再给我一个吻,
再对我说: 我爱你.....

小公主呢,
也会'追'着我...
一直到我从厨房洗手后出来抱着她才肯罢休........

被需要的感觉,
原来是可以那么棒的!~

有时,
我真的觉得,
与其说孩子需要我这个妈,
不如也说,
我也同样的这样地需要着他们在我身边.....

孩子,
把幸福送到我心中。。。
甜甜的......
:)

7 comments:

veronica said...

父母在外打拼了一整天,回到家如果受到这么热情的欢迎方式,肯定是甜在心头上了。呵呵呵。。。

妈妈知我心 said...

对啊,有时做工很烦,很烦的时候。。。看一看孩子们的照片,烦恼很快就没啦,还会不自觉地笑了起来呢。。。哈哈。。

紫清 said...

SO sweet..=)

cre8tone said...

veronica, 正是!~

妈妈知我心, 同事还以为在笑什么呢! 哈!

紫清, they are..

Unknown said...

Haha they are our "charger" after working hours. :D

Yannie said...

好甜!

cre8tone said...

cheeyee, sweet 'charger'.. ha!

sheoh yan, 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