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November 16, 2015

十月初五的月光


在Pavilion GSC电影院,
让我能够重拾十五年前电视剧的感动,
在电影院里拟补了当年结局中的小遗憾。。。
却又留了一点遐想的空间。。
我觉得这样的感觉真的非常棒!~

即使《冲上云霄》的Captain Cool,
让张智霖再次红遍半边天,
他演初哥哥这个角色,
在我心目中一直是无法取代的。
或许是因为我没有哥哥,
所以潜意识里,
非常期待有这样的一个哥哥,
无时无刻无论什么时候任何环境,
都一样地照顾着妹妹。
这种情谊,
是令人感动的。
所以,
特别期待这部电影。

入场前看了这个片段:
初哥哥竟然知道,
观众入场的主要原因。。。。
至少,
他说中了我想看这部电影的原因,
就是想看当年心目中的初哥哥。。。
可是,
进到电影院里。。。
反而被祝君好的演技,
深深吸引着。。。
她的每一个脸部表情,
多么扣人心弦。。。
跟着她的伤痛而悲痛;
随着她的乐观而开心。

电视剧和电影版,
同样地让人泪流满面。。。

穿插了琪琪这个角色,
更能突现表达出,
语言,
有时候真的很空泛。。。

完全能够理解,
默默地在身后跟踪
隐藏着的那一份动机。。。

初哥哥。祝君好。
是亲情?
是爱情?
有些时候,
真的需要分得那么清楚么?

两人之间的默契,
两人之间的情谊,
是难得可贵的。

当然,
我知道,
这,
不过是一部电影而已。。。

卖点是他俩的感情?
还是十五年前的回忆?
还是单纯地看一场纯朴的情谊?

因为都是电视拍成电影,
男主角又一样,
所以不小心地会与
《冲上云霄》比较起来。。。

《十月初五的月光》
没有看了冲上云霄电影版的小失望,
却带着淡淡地微笑满意地回家去。。。

.........................................................
Related posts:
Mary Sharon - A Night To Admire The Beauty And The Moon
十月初五的月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