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November 1, 2015

我的前世情人

我想,
我前世,
大概是一个,
比较不专一的人吧?!~

可是,
我却那么有福气地,
在这一世,
有两个前世情人,
追我追到这一世来。。。
然后陪着我,
温馨地渡过每一天~~~

如果一定要问我。。。
到底,
爱谁比较多一点。。。
我想,
这个问题,
从上一世想到这一世,
也依然没有明确的答案。
或许,
根本就没有一个答案。

因为,
这两个前世情人,
我都是全心全意地在爱着;
甚至,
比爱我自己,
更多一点。。。
但是,
就是没办法,
在两位当中,
选出其一。。。

有些时候,
看见两个前世情人,
为了我争风吃醋,
我心里其实,
有暗爽一下下。。。

或许,
你会觉得我这样,
可能有一点点心理不平衡。。。
可是,
两个在我心里同样分量的人,
这样地为着我,
其实,
是一件极其幸福的事儿。。。

不过,
其实,
在我心目中,
有同等分量的人,
还不只他们俩~~~~

你大概会说:
什么?!~
你这人怎么可以花心成这样?

可是,
感情这回事儿,
哪由得任何人,
说想怎样就怎样?

况且,
我家大王子,
小公主,
和贝比王子,
都一样那么可爱,

我哪儿有可能,
有能力在他们三人当中,
选出一个最爱呢?

所以,
就任由我,
全心全意地,
以不同的方式,
永远地爱着他们吧:
我最亲爱的三宝!~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