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August 20, 2015

现实派 VS 魔幻派

今早,
小公主一起床,
就告诉我:
妈咪,我的手指这里有点痛。。

贝比王子听到了,
抢先就答:
手痛, 要上云顶找Jeff Lee啊!

我心想:
什么嘛!~
我宝贝女儿的态度本就完全正确啊,
手痛,当然是找她妈咪我啦!~
干嘛要上多一次云顶
难道。。。
难道。。。。。
小小年纪的贝比王子,
看了一场精彩的魔术秀后
就已经看透并且识穿了。。。
平时的雕虫小技是假魔法了?!~

我还来不及回应的时候,
贝比王子的欢喜冤家兼哥哥就立刻回答:
你到底有没有搞错啊!~
手痛,当然是要去找Dr Lim..
(竟然依然也不是应该找他们妈咪我!)

贝比王子不服输:
答道:
找Dr Lim做什么,
医生又不会变魔术,
又不会帮姐姐的手变不痛。。。
Jeff Lee酱厉害!
什么魔术都会变,
一定可以把手变不痛的!~

大王子当然也不是盖的,
又说:
医生会告诉妹妹,
应该搽什么药,
然后,
很快就会不痛了。。。

两兄弟还在坚持己见地理论着的当儿,
我仔细地观察了小公主的手指头,
在她指尖上涂了一点儿药膏;
然后,
轻轻地抚摸着,
告诉她,
没事了,
不痛了。。。

很神奇地,
她的指尖上的疼痛,
就立刻从她的指缝中溜走了~~~~

事实,
本来就胜于雄辩。。。
我静静地听着两兄弟的论点,
结合了现实和魔幻之间的平衡。。。

而我,
仅是小公主眼中的妈咪。。。
当然,
没有顶级魔幻师的魔法;
更没有家庭医师的医术。。。
我只有一颗永远爱着他们的心。

当然,
还有天时地利人和。。。
因为,
很多时候,
远水是救不了近火的。。
嘿嘿!

很多时候,
没有什么病痛,
是可以不药而愈的;
但是,
很多时候,
只要相信,
神奇的力量还是依然存在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