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May 17, 2011

魔术手


每一次小王子肚子痛的时候,
总要我揉揉手后,
再把手放在他的肚子上一阵子,
他就告诉我没事了不痛了.....

再加上胆大包天的小公主,
常在爬上爬下的当儿不小心跌倒的时候,
泪流满面地要我用我的魔术手摸一摸疼一疼,
然后就立刻会破涕为笑.......

我一度单纯地以为,
自己真的拥有,
一双法力无边魔术手...

然而,
当我自己觉得哪儿痛的时候,
用自己的手摸了再摸,摸了再摸,
还是一样痛......

在我有很多事,
必须靠我的双手,
自己处理的时候.....

我就知道,
现实终究是现实:
我只有着一双再普通不过的手........
没有魔法,
也没办法三头六臂......

仅仅因为有爱,
我那双普通的手,
才有荣幸能够成为,
小王子和小公主,
心目中的魔术手......

当然,
我依然还是希望,
自己真的可以,
拥有一双真正的魔术手.......
让全世界拥有病痛的人,
因为这双魔术手而不药而愈......
那,
该有多好!~

5 comments:

Broccoli Ginger said...

:) 只要有善念,你的魔术手,是可以让人不药而愈的。不然,小王子和小公主的痛痛为什么能够好转呢。

Yannie said...

It is so true, my girls too used to ask me to help them applying oilment on mozzies bites.

小鎮姑娘 said...

嗯,我的孩子也是這樣,偶爾說說哪裡痛,我說,媽咪摸摸,就這樣揉揉,他們就說不痛了,呵呵,很可愛下!^^

winnie@ah咪 said...

呵呵~每个妈妈都是有双魔术手^^

cre8tone said...

嘻嘻!妈妈都有魔术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