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泰国甲米Krabi之旅 - Marina Yoga 瑜伽

这次泰国甲米之旅,
最大的收获,
就是最后一天临飞前的瑜伽。。。

自从上了这堂两个小时的瑜伽,
我的失眠不再找上我了。。。
天天安枕入眠的日子,
真的是太棒了!~

只是,
或许是之前长期缺乏睡眠,
所以异常地累。。。
之前睡不着的时候做的家务,
也就一直耽搁了。。。
所以现在,
我的另一半常常投诉,
家里太肮脏了。

这间瑜伽中心,
不算豪华,
甚至,
我可以用简陋来形容。

但是,
我万万没想到,
这一趟旅途,
医好了我的失眠症!~
简直就是太棒了!~

谢谢瑜伽导师:
Marina!~
感激不尽!~

瑜伽,
果然有很神奇的
Healing effect!~

Marina Yoga,
524 Moo 2,
Ao Nang Soi 1,
Ao Nang Muang,
Krabi,
81000 Thailand
Tel: 66 87 898 1506
http://www.marinayoga.com/index.php

泰国甲米Krabi之旅 - 马航飞机餐
泰国甲米Krabi之旅-Marina Yoga 瑜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