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August 1, 2014

泰国甲米Krabi之旅 - 美食篇 A-Hud 泰国餐

一下飞机的第一餐,
在A-Hud海鲜泰国餐厅用餐。

吃泰国餐,
海鲜东炎汤,
是不能缺少的一道美食!~

在泰国吃纯正的东炎,
是一种享受。。。
那种味道,
在马来西亚真的吃不到。。。
太正了!!!

酸酐蒸鱼。。。
非常鲜甜的鱼儿,
加上微带酸辣的蒸法,
实在是配合得天衣无缝!~
超好吃!~

黑胡椒螃蟹。。。
我不喜欢冷眼观螃蟹,
但是,
我非常喜欢吃螃蟹!~
怎样煮的螃蟹我都爱吃!
所以这一道:
棒!!!

炒肉碎。。
泰国式的炒肉碎,
融合了九层塔的香味。。。
再加杂着一点儿辣味!
总结:浓郁的香味。。。


蚝煎蛋,
虽然没有我在马六甲吃的好吃,
但是,
泰国的蚝煎蛋也不逊色。


臭豆炒虾。。
臭豆的‘臭’味,
和虾仁的鲜味,
完完全全融合在一起!

干辣椒炒虾。。。
新鲜的虾,
怎样煮都能保持原有的鲜甜!
赞!

五颜六色的蔬菜,
看了很开胃,
吃起来更开味!~

大热天喝椰水,
人生一大享受也!~

甜品:
泰国芒果糯米饭。
饭粒上香脆巧克力色粒儿,
我不知道是什么,
也吃不出是什么,
但是,
很想提一提,
实在太好吃了!!
虽然已经很饱了,
但是还是为这道甜点,
找到了。。。
在我肚子里的位置!

好满足的一餐!!!

A-Hud Seafood Halal Restaurant
13 Moo Ao-Nang
Muang Krabi Thailand 8100
+ 66 90 485 9095


泰国甲米Krabi之旅 - 马航飞机餐
泰国甲米Krabi之旅-Marina Yoga 瑜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