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抵消

如果,
身边的人,
一直都在,
挑剔与抱怨!~

我,
是不是,
一定要。。。。
比一般的人,
有更多的正能量,
来抵消这一些。。。。
负面的情绪?

我也想,
对一切,
一笑置之~~~~~~

说起来可容易,
做起来却一点也不简单。。。

不被任何负面的情绪左右,
一定要有足够的定力。。。。

我的正能量,
也有极限~~~~~

最大的问题是,
我去哪儿找,
更么多正能量呢?!~

4 comments:

孩子王 said...

躲起来!相信自己有能力制造正能量,存够了再战江湖!哈哈

Penagagirl said...

从大自然吸收正能量, 到外走走吧!

Broccoli Ginger said...

从心开始。加油!!

cre8tone said...

孩子王,躲去那里?

michelle tee,这,是我目前最想做的。。

Broccoli Ginger,我会努力试试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