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外出用餐完毕,
要回家的时候,
因为大王子难得从头到尾,
乖乖坐着自己吃饭。。。
我在大王子吃完的时候,
给了他一个吻。。。

然后,
听到隔壁座的阿伯,
看着我和儿子,
声量非常明显地,
是说给我听的:
只疼儿子不疼女儿。。。
重男轻女!

原来的原来,
身为三个孩子的妈妈,
在任何时候,
要么,就三个也不抱,
要么,就得三个一起抱;
要么,就三个也不吻,
要么,就得三个一起吻;
才算是公平公正?

话说回来,
凭什么说我不疼女儿?
我女儿都没有抱怨,
却换来路人甲的批评?

做人,
难也。。。

4 comments:

christine said...

不必理会这些闲言闲语。

小鎮姑娘 said...

对啊,别人不明白,不需要放在心上

紫清 said...

妈咪知道自己没有偏心就好。。。管不了人家的闲言闲语。

cre8tone said...

谢谢你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