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September 6, 2013

大王子.小舞台

我的大王子,
喜欢音乐,
却不敢在台上表演......

或许,
他没有办法克服,
在后台等待的紧张心情。
但是,
我却觉得,
上台前,
心很快地跳动着,
有种实在地活着的感觉。

很多时候,
舞台就在眼前,
却告诉我说,
很害羞.....

老师告诉我,
每次要到他独奏的时候,
总爱往厕所里跑,
壮一壮胆,
再出来独奏...

在大王子音乐课程,
第一阶段毕业典礼的小小仪式......
很开心,
看见他乐在其中,
而且大胆地,
在他的小舞台上,
尽情地弹弹唱唱!~

虽然观众听众不多,
就只有.......
和他一起上完成课程的朋友和家长...

对我来说,
孩子有这样的进步空间,
我已经觉得非常开心了!~

大王子啊!~
妈咪以你为荣!~
继续加油哦!~

3 comments:

煒霖 said...

我也为他打气哦!!! =]

小鎮姑娘 said...

大王子好优秀
喜欢学音乐的孩子^^

cre8tone said...

谢谢你们的鼓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