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March 4, 2013

乌龙妈咪

小公主半夜睡醒,
说要喝奶。。。。。
我在半睡半醒之间,
冲了一罐奶给她喝。。。。

超级爱喝奶的她,
竟然说:
不好喝!~

奇怪了。。。。。。

想了再想~~~~~~~
终于发现问题在哪里了。。。

原来。。。
我竟然把贝比王子的奶粉,
倒进了小公主的奶瓶里,
冲给她喝。。。
味道不一样,
怪不得!~~~~~~

都怪妈咪乌龙,
才会冲了一罐:
‘不好喝’的奶。。。

5 comments:

凯妈 said...

哈哈,我曾经冲过一罐没有奶粉的'牛奶',呵呵!

80's Cherlyn said...

哈哈~真的很乌龙~

七月的秘密 said...

妈妈,你有三个,我才两个. 我在光天日下,完全清醒的情况下把妹妹的奶冲给哥哥喝...啦啦啦...

HK said...

還好啦,沖的依然是奶,不是白開水 :D

cre8tone said...

秋燕, 呵呵!~ 原来不只是我乌龙过。。 哈!`

cherlyn, 是哦!~

七月的秘密, 啦啦啦...

HK, 言之有理。。 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