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May 10, 2011

不是铁人


我,
不过是一个普通不过的普通人....
没办法成为超人,
也没办法变成铁人......

因为,
我病倒了...
伤风感冒咳嗽头疼跟着来.......

我怕的,
并不是生病的时候所要承受的辛苦,
而是害怕会传染给家里的人......

吃了药的我,
昏昏欲睡,
又怕没办法照顾两个小的......

可恶病毒细菌,
请你远离我和我的家人......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真的想大家都变成铁人......
百毒不侵的铁人..........

10 comments:

孩子王 said...

有了两个孩子后,我自己除了很怕孩子生病,自己更怕自己病倒。昏昏欲睡的状态还要下厨照顾孩子怕他们饿着了... 从此家里常常就放了一些能充饥的小零食以备不时之需。

尤其如果孩子还小,自己生病时身体更没办法照顾婴儿。他们要喝奶、抱抱... 可是那部分我已经过了,想起来还真怕怕。>_< 可是要真的病倒了也没办法,只能养好了身子才行。

加油呀!把身子照顾好,做最强的铁人妈咪。哈哈

siang said...

感同身受...
当了妈妈之后, 连生病的权利都没有...

bteng said...

有了孩子后,我也很怕生病。还有生病后,我都不敢吃昏昏欲睡的药。因为我睡着了,就没有人帮我照顾女儿了;(

Broccoli Ginger said...

快快好起来!
加油加油!

凯丽。angie said...

take k ya, angie sick also ...haizzz. cold n fever ...body pain .

Yannie said...

Get well soon and rest more

小鎮姑娘 said...

祝願妳早日康復

討厭的病魔快快走啊

Hayley said...

多休息哦。。天气越来越糟糕了。。=_=

cre8tone said...

痊愈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

cre8tone said...

痊愈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