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y 8, 2011

可爱小老师

我教小王子唱的歌,
多得是......

这个周末,
小王子教我唱歌.....
小王子教我唱的第一首歌:
老人与小孩,

幼儿园老师教他唱了以后,
这个周末不停地在哼着...
然后,
一句一句地教我唱...
然后,
小公主也跟着哼了...
朗朗上口!~~~~~

不知道老师只教他一段,
还是他只记得一段......
他就只教我第一段......

我的可爱小老师.....
:)

--------------------------------------------

方季惟 - 老人与小孩

门前老树下 坐着老人与小孩
老人对我说 他的孩子都不在
他们都不乖 整天在国外 外国月亮比较圆 奇怪不奇怪

多少年以来 总是孤孤单单
我对老人说 我想陪你去看海
满天是云彩 满心是爱 老人握着我的手 眼泪掉下来

我是真心的朋友 真心的小孩
陪在你身边 永远不离开
你是最好的朋友 最好的依赖
像星星和月亮 老人与小孩

6 comments:

cutemum said...

这首歌很感人。。。百听不厌。。。
是罗。。我也可教我孩子。。。

小鎮姑娘 said...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由孩子來唱
更感動吧^^

Hayley said...

我一时想不起这首歌。。得去google看看 =P

Yannie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I will google this song and teach my children also.

CJ师姐 said...

我也在小学的时候学会了这一首歌...一转眼,好多年了...

cre8tone said...

的确好好听..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