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une 27, 2018

小小芭蕾老师

非常感恩地,
小公主的芭蕾舞老师,
常常带着小公主表演,
而且多数时候呢,
都是慈善演出。。。
可以让小公主贡献她的一份力量,
觉得非常欣慰。。。

小公主从刚开始学芭蕾舞的时候,
就立志要当芭蕾舞老师了。。。
而最近,
她母亲我,
就无端端地成了她的第一个入室弟子。。。

我会抱怨说:
骨头都硬了,
怎么还有可能能够一字马?

我的小老师说:
你一定要相信,
总有一天,
你一定可以的。。。
只要你天天练习。。。
那,
你今天有没有练习啊?

时不时就会看看我这‘学生’有没有偷懒。。。

小老师会出其不意地,
给我一些小考题:
妈咪,
我昨天教你的,
跳一次给我看!~

然后呢,
或许已经有少许老人痴呆症了,
对于舞步,
总觉得很难记得。。。

小时候呢,
总觉得要是可以学芭蕾舞的话,
那该有多好。。。
可以翩翩起舞;
可以轻舞飞扬;
多有气质啊!~

现在呢,
才真正地感觉到,
芭蕾舞,
真的不容易啊!~
不过还好呢,
我有一位非常有耐心的小老师!~

或许呢,
我就真的没什么大志,
没有打算要练舞练到青出于蓝,
只要,
小老师教我的我都可以做到,
足矣!~

谢谢小公主小老师,
圆了我小时候的一个小梦,
才有机会,
学了一些非常基本的舞步。。。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