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une 1, 2016

听昨夜星光

第一次点击,
冬夏雨晴的网页,
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这列车的车票!

在面对着,
许许多多现实到极点的现在。。。
我是多么希望,
拥有这么一张这样的车票在手,
让我可以回到任何一段充满欢笑的回忆。。。

可是,
这样的列车,
有可能存在吗???

如果可以开往回忆,
我倒想把上一次,
因为专注右边的风景,
而错过的左边风景。。。
好好地再欣赏一遍!~

然而,
如果,
仅仅只是如果。。。

因为曾经错过,
才会有遗憾美,
残留在心中,
可不是吗?

真的。。。
不过是把自己,
稍微知道的小知识,
不小心通晓的小技巧,
与一位同样喜欢音乐的好友一起分享。

然后,
一日为师。。。
懵懵懂懂地,
竟然就又有点顺理成章地,
成为了友人的钢琴老师。。。。。

更引以为荣的是:
我的这位‘学生’
就是这首《听昨夜星光》
作曲人詹姆斯~~~~~~

拥有梦想的人很多,
能够坚持到底,
锲而不舍的人,
真的少之又少。。。
而詹姆斯,
就是这少数民族里,
对音乐异常坚持的。。。
蟑。螂。

虽然有时候很废:
可是无可否认地,
他的确是一名才子。。。

太长气了吧? 
直接听歌吧!~



舒服。宁静。

谢谢你的旋律,
让我想起,
属于我心中的:
另一片满天星空。。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