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rch 15, 2015

妈咪の儿子

妈咪给大王子一个抱抱。。。

贝比王子看到了,
说:妈咪,您不可以抱哥哥!~

妈咪问:为什么?

贝比王子霸道地说:因为您只可以抱我!~

妈咪解释说:
你哥哥也是我的儿子,
我偶尔也想抱抱哥哥啊!~

没想到这个小家伙竟然说:
哪里是!~ 
哥哥不是你的儿子!~
只有我才是你的儿子!~

什么嘛!~
贝比王子啊!~
你哥哥明明就是,
我怀胎九月,
千辛万苦生下来的大宝贝儿!~

于是,
我问他:
那你告诉我,哥哥是谁的儿子呢?!~

他答:哥哥是爹地的儿子嘛!~

呵呵!~ 这句,又对哦!~

我又问他:
那姐姐呢?

他理所当然地答:
您不知道么?
姐姐当然是您的女儿啦!~

其实,
是不是对着一样性别的兄弟姐妹,
醋意会比较浓呢?!~



2 comments:

Broccoli Ginger said...

不是。我女儿也会吃醋如果我抱哥哥。
是个性吧。

cre8tone said...

我两个儿子之间的醋意特别浓。。。 浓到有时仿佛容不下彼此,可是,对于女儿(姐姐/妹妹),他俩又ok。。还以为是因为同样性别的关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