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December 12, 2014

继承

我把陪伴我多年的钢琴,
正式移交给我家大王子。。。
让他把我爱音乐的热诚,
继续下去。。。。。

我把我小时候玩的芭比娃娃,
完美无缺地转让给我的小公主。。。
让她把我对粉色系列的热爱,
延续下去。。。。。。

我把朋友送给我的礼物,
一件一件地让贝比王子,
让他得到绝对的拥有权。。。
最善于社交的他,
把我和朋友之间可贵的情谊,
变成他和我朋友孩子之间,
斩新的小友谊。。。。

小时候,
总以为找到了所谓的王子这种恩典,
就可以得到幸福快乐。。。。。

长大了发现,
原来看着从自己肚子里,
成为一个独立的个体,
再慢慢长大的孩子们,
继承我的所以最爱,
才是最幸福快乐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