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开心上学去!

这个星期的第一天,
大王子的学校,
不再让任何家长进入。。。。

我想,
我应该是忘记,
把我的心,
从学校里带回来。。。

整个下午,
坐立不安,
想东想西。。。。。

他还有没有一直上厕所?
其他科目的老师是何方神圣?
下课有没有把东西吃完?
今天吃什么食物?
有没有认识到新朋友?
和新朋友相处得如何?
放学时可不可以看到他笑着对我说:
我喜欢上学!~

担心了大半天,
终于到了接他的时间。。。
老天爷下起大雨来。。。
好堵车;
好难找泊车位;
好难下车。。

还好,
在校门口等待的几分钟,
雨滴小了。。。。。。

和班主任聊了一下,
她说我儿子今天很好。。。
大王子听见老师称赞,
变得不再抗拒上学了。。。
可喜可贺!~
终于可以放下心头大石了。。。

儿子啊!~
请你继续开心上学去!~



4 comments:

薰衣草夫人 said...

父母往往比孩子更不能适应环境。

LadyBird said...

hi :)

紫清 said...

好羡慕你,还有机会时间接孩子放学。。。

cre8tone said...

薰衣草夫人, 想太多, 担心太多了吧?!

ladybird, hi

紫清,尽量安排,迁就时间。。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