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November 1, 2013

假日课程

到处都看到,
假日课程的广告。。。
从音乐绘画到科学,
形形色色的假日课程~~~~~

你要什么,
就有什么。。。
你没有想到的,
也有!~~~~~~

如果你问我,
有没有帮孩子们
报读任何假日课程。。。

让我来告诉你,
我孩子的假日课程纲要:
尽情地享受他们的假期,
尽情地玩,
尽情地安排一些旅程,
让他们在旅途中学习。。。。

而我的收费一点也不贵,
只要他们开心地笑,
就能够抵消一切了!~

3 comments:

紫清 said...

对呀,现在的孩子时间表比我们做工的更满。。。

cutemum said...

我的收费一点也不贵=你有招生吗...麻烦带我3个一块...XD

cre8tone said...

紫清, 的却如此,让我看了,都替他们觉得压力!~

可爱妈, 欢迎你的3个, 和我的3个一起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