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uly 1, 2013

数到三,不流泪!

每当孩子哭的时候。。。
我会告诉他们。。。
不管为了什么而哭,
妈咪数到三,
就得停止哭泣了。。。。。

如果哭的是大王子的话,
我会告诉他,
再哭,
我就不会顺着他不过分的要求做了。。。

如果哭的是小公主的话,
我会盖着眼睛说,
数到三,
看看在我面前的,
是漂亮的小公主;
还是丑丑不听话的大坏蛋?

这一招,
对贝比王子,
占时没有效果。。。

所以,
如果哭的是贝比王子的话,
就不用数,
直接抱着他疼就对了。。。
因为贝比王子哭泣的原因,
占时不会是因为他不听话。。。
很快,
就会停止哭泣。。。

最好笑的是,
每次哥哥姐姐哭的时候,
妈咪开始数。。。
一。。。。。。
二。。。。。。

贝比王子会迫不及待地说:
三!!!

2 comments:

小鎮姑娘 said...

我也一样
通常女儿会停
儿子不会

煒霖 said...

我妈妈是说是数到三要听话!!!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