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ne 20, 2013

受宠若惊

在女儿放学的时候,
女儿的其中一位同班同学,
给了我一个热情地拥抱。。。

有点受宠若惊!~
但是,
心中是暖暖的。。。

说实在,
我很少主动抱着,
除了自己的孩子以外的小孩儿。。。

主要原因是因为,
害怕自己太热情,
会吓到下朋友哭了。。。

想不到,
短短的几个月,
接送孩子上课放学的当儿,
可以获得孩子朋友们的信任,
把我当成是他们的朋友。。。

我的確需要,
小孩们天真活泼的笑容,
来调剂一下平衡一下,
和大人们相处的现实。。。





3 comments:

煒霖 said...

只要有心,小小心灵的他们也是一样会感觉得到的!!! =]

小鎮姑娘 said...

我常常和我班上的學生擁抱,雖然他們偶爾很皮。。。

恩轩至佳 said...

应该是你的慈母相和亲和力把他拉近了你。。好棒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