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May 7, 2013

我是马来西亚人!~



到投票站的那一刻,
下着倾盆大雨~~~~~~
我还以为天告诉我,
这一次,
真的要变天了。。。

我不知道,
我的一票,
算不算是微不足道。。。。。
但是,
我却选择风雨无阻地,
投了我手中的一票。。。。。

我投票的时候,
那所学校我确确实实,
是没有看到任何,
我觉得不是马来西亚人的人在投票。。。。。。
我是没有留守一整天。
我到之前和之后有没有,
因为没有亲眼看见,
所以,
也不方便置评!
除了老天不作美以外,
一切都很顺利。。。。

打开面子书,
惊讶地看见,
那么多外劳,
企图要决定我们国家的未来!~

一直到成绩公布了。。。。。
我看见很多人伤心愤怒!~

有人要我到专设的网站,
向美国总统白宫情愿,
述说选举的不公平。。。。
我没有照着做。
因为以前读的历史告诉我,
如果国家有两批人不和,
请另一个国家帮忙的话,
最后可能会有战争,
国家会被别人利用或占领。。。
我爱我的马来西亚!~
当然不想看到这样的局面发生。。。

很多人把面子书换黑或穿黑衣,
我也没有这样做。。。。。
因为我知道,
民主没有死亡。。。。。
世界上不公平的事多得是。。。
那里只限于仅仅我国的选举?
民主可能被不满和仇恨的乌云遮住了,
所以,
大家暂时感觉不到民主的存在,
但是,
一定要坚持相信,
民主一直都存在!~

我不知道谁在造谣,
但是,
不停地有人告诉我,
停电的故事。。。。。
我也没有分享。。。
一直到行动党的邹宇晖澄清了。
总算还了文东区一个清白。。。
其实,
身为环保分子,
我也非常希望黄德会赢!~
既然结果是如此,
除了等待领袖们下一步的部署,
我其实不觉得我可以做些什么。。。
我只知道,
我只分享我觉得是事实的报导。。。。

我不只是在面子书上生活。。。
到乡下绕了一圈,
无可否认,
国阵的支持者,
还是有的。。。。。

如果民联真的要改朝换代,
不是在大选前喊喊口号就可以了。。
通过正规的管道,
再试着上诉吧!~

万一真的不行,
这未来的五年里,
一定要多多努力,
到乡村的地方,
多多挽回一些票。。。。。
才是最实际的。。。。

现在的人民,
不会再盲目地追随。。。
只会认清事实。。。
问题是:
有没有管道让他们知道事情的真相。。。。。。。

人民的眼睛,
是雪亮的!~~~~~~~~
如果真的有为民服务,
谁会不投给你?

如果把选票,
远远抛离的话,
相信再多的金钱和力量,
也没有办法完全作假!~

团结,
就是力量!~

只是,
担忧着,
未来的五年,
治安会不会越来越差?

担心着,
华人会不会被视为报复的对象?
制造种族纠纷?

无论结果是如何,
我不移民,
也不会回中国。。。
因为,
我是马来西亚人!~

4 comments:

煒霖 said...

最怕的事最担心的事不要发生!!! =[

YuinTing said...

民主沒有死亡,但卻傷得不輕。
我們要教育孩子們甚麼是真正的民主,他們是未來的民主生力軍!

草夫 said...

先把心情安定下来,才能够拥有智慧作冷静的分析。

小鎮姑娘 said...

我也是马来西亚人,我是爱我的国家的。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