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满满

昨晚,
贝比王子靠着,
我肩膀的时候。。。
突然有一种感觉:
我肩膀有着这样的构造,
就是在等着贝比王子出世后,
这样地靠着我肩膀睡觉。。。。。

牵着大王子上学校的时候,
十指紧扣地,
仿佛手指之间的空间,
本来就是等着大王子,
大手牵小手地填满。。。。。

坐着拥抱小公主的时候,
手的长度刚刚好把小公主拥入怀里。。。。
我的怀抱本来就是等着小公主,
在我怀里撒娇。。。。。

我家三宝,
把我所有的空间和时间,
填得满满地。。。。
当然,
我的心,
更是满满的。。。

3 comments:

siang said...

形容的真好!

恩轩至佳 said...

祝福你和家人永远幸福满满。新年快乐!

cre8tone said...

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