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ne 15, 2012

我是老人?

本来,
我就是一个记忆力不好的人....

生了三宝以后....
我发觉自己记忆力衰退了更多.....
明明刚刚才想起要做的事...
一转眼下一秒又忘记了.......

之前腰酸得不得了时,
紧急叫了urut aunty来...
她说不只是腰...
全身的筋都肿.......
再这样劳累,
每个月一定要叫她来urut一下....
难怪...
我一直觉得全身都在隐隐作痛....
只是,
不太厉害,
所以忙得忽略了.....

记忆力衰退,
全身疼痛....
我........
难道成了老人了么?

不认老不行了么???


1 comment:

Yannie said...

Good to have someone to "urut" you. Happy weekend. You take car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