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喜欢小公主

喜欢临睡前,
小公主轻轻抚摸着我的肚子说:
姐姐sayang贝比....

喜欢看见小公主一睡醒,
就马上给我一个甜甜的笑容.....

喜欢小公主,
总爱像万能胶一样黏着我......

喜欢小公主,
总在有新玩具的时候,
都和哥哥分享......

喜欢哼着歌儿的小公主.....
偶尔还会换着自己喜欢的歌词唱,
创意得很.....

喜欢看着小公主的图鸦,
还有满身都是颜色的小公主....
虽然心里想着,
糟糕了,
衣服上的颜色会不会洗不脱?

喜欢放工回到家,
从远处跑着来迎接我的小公主.....

喜欢在小公主的小蛋脸上,
种下无限的吻......
:)

喜欢听小公主,
滔滔不绝地讲......
即使是一样的话语,
妈咪就百听不厌.....

喜欢抱着小公主,
感觉她的体温.....

就是会一直永远爱着,
喜欢着这样的小公主......

12 comments:

albee妈咪 said...

好温馨的形容哦。。。

南宫雨汐 said...

哇~看着这篇文章仿佛所有情景历历在目阿~~ 甜丝丝!

小鎮姑娘 said...

貼心的小公主,我也喜歡!^^

Unknown said...

你好像把我的心情写出来了。想不这就是妈妈的心事了~~嘻嘻!

芯蒂 said...

sweet~

~* *··§îlvêr±€ryst壴¯`* * ~ said...

幸福。。。

妈妈知我心 said...

呜。。。呜。。。我没有女儿!!

gracefam said...

我也有两个小公主,可惜我没有王子。

Yannie said...

Little Princess is so sweet.

Anonymous said...

好贴心哦~~ ^^ ~~
很窝心,很幸福的妈咪

Tan said...

这就是女儿的贴心。

cre8tone said...

albee妈咪, 因为小公主就这样让我感觉温馨!~

南宫雨汐, 甜蜜蜜!~

小鎮姑娘, :)

miawru, 是吧!~

珠妈, §îlvêr±€rystå£, VenuShermen, :)

妈妈知我心, 再生一个..

gracefam, 贴心就好!~

Sheoh Yan, yes, she is..

Tan, 是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