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裙摇摆摆

我最喜欢,
看着正在学走路的小公主......

尤其是当她穿着短裙,
裙摇摆摆地走起路来时!~
实在太可爱啦!~

虽然,
有时候还会跌到.....
但是,
总会自己爬起来.....

我家小公主,
爱爬上爬下...
爱上楼梯...
爬上椅子了还要爬上桌子.....
完全没有怕跌的感觉.....
胆大包天!~


小公主最近很爱穿鞋,
穿了鞋后,
立刻要求大人们带她外出.....

这,
正正遗传了她妈咪我,
爱到处乱跑的性格....
:)

2 comments:

妈妈知我心 said...

好可爱的小鞋。我的哥哥的女儿,跟番薯仔同年龄的,穿着可爱的小裙子,小鞋子,超可爱的。搞到我好羡慕,有女儿真好.

紫清 said...

Wow, so cute..=)

Hope i can have a daughter as well..heh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