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特别の日子

今天是特别的日子。
八年前的今天,
历经了地狱式的疼痛后,
我认识了快乐的真正意义。
虽然,
这也意味着在未来的日子里,
我将无限期地失去原有的自由,
但是,
我至今依然乐在其中。
一大清早,
逐渐清晰的景色让我心情大悦,
载女儿到学校门口的时候,
却见幼儿园门院深锁。
原谅我早睡早起的朦胧。
今天,
果然是特别的一天。
连学校都有特假,
谁还敢说不够特别?
在这特别的日子里,
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吾家大王子啊,
在人人都祝你生日快乐的时候,
我只想祝你天天幸福健康快乐!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祝您的孩子生日快乐!做妈妈真伟大!也祝愿您天天快乐!^_^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