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September 11, 2015

助你好运

很多很多年以前,
在我还是中学生的时候,
刘轩来过我们的黄花岗,
给了一场演说会。。。

现场的震撼,
逗留在我脑海里,
一直到今天。。。

记得我好友说:
你应该听听,
他父亲的现场演说,
更为震撼。。。

很遗憾地,
到目前为止,
我还没有机会听过,
台湾著名作家刘墉的现场演说。。。

但是,
他们俩父子的文字,
一直都给了我,
很多很多的正能量!~

所以,
我最近,
应该不会错过,
《我是演说家》了。

会一直追看,
一直观赏到,
刘轩拿冠军的那一集为止!

3 comments:

SockPeng said...

我听过了刘墉的讲座多次
没有后悔~

受用至今他的想法~

SockPeng said...

谢谢你分享了这个video ~

cre8tone said...

不用客气~~~

你让我更想找机会听听刘墉的讲座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