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September 29, 2015

台湾寻梦之旅 - 台北101

特别感谢台湾观光局全程赞助
马来西亚部落-蝴蝶计划的配合,
让我有机会踏上台湾这片美丽的土地
开始我的寻梦之旅~~~~~

台北101,
在我想像中,
是一个非常有霸气的建筑物。
一直都给我一种,
唯我独尊的感觉。

被誉为台湾之光101,
除了高高在上,
当然,
它还有其他的过人之处。。。

踏进台北101的那一霎那,
霸气完全消失得无影无踪。

迎面而来的感觉:
台北101,
简直就是一个,
非常有内涵的建筑物。

所谓内涵,
原因并不在于,
101里有多少高级品牌专卖店。

个人认为,
卸下牌子的名牌货,
其实不过是一件,
再普通不过的货品。
所以,
我从来不对名牌有任何憧憬。

台北101,
最有内涵的地方,
就是文创101。。。

当然,
你可以仅仅到101外观,
拍一拍到此一游的照片。
但是,
错过了文创101里头的精髓,
你可是不知道,
你到底错过了什么!~

恕我仅能让你从照片中看见,
非常有限的艺术作品。
因为,
很多作品,
你真的必须亲眼目睹,
才能感觉当中的独特。

但是,
最大的原因是,
很多艺术品,
其实是不可以照相的。

对童话故事的魔法,
我一直都情有独锺,
很难怪我偏心,
对这可爱的小南瓜车,
特别喜好。

当然,
所有展示出来的作品,
价格异常非凡。
不是在我的能力范围以内。
所以,
能够亲眼看一看,
其实,
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不过,
台币80的台北101纪念章,
我还负担得起。
所以,
扭了一个带回马来西亚。
为我收集的一系列小硬币
增添小小的色彩。。。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南瓜车好美。。。
LeeAnne

cre8tone said...

LeeAnne, 是哦!~ 看了,我好想抱回家。。哈哈!~

cre8tone said...

太精致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