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ne 25, 2023

虽然时间会被绑得紧紧的。。。 
我却是非常喜欢接送孩子上学放学。。。
因为很享受路途中,
孩子分享一整天的小故事。。。

贝比王子:妈咪,今天我赚了30仙。。。
妈咪:哦?这么厉害?怎么赚的?
贝比王子: 那天我借了同学钱。。。

妈咪心里想。。。。。
不是吧!
这么小就会赚利息钱了?

然后,他接着说:
今天他给我30仙。。。

呵呵呵呵呵

小宝贝啊。。。
这是怎样?哪里赚了钱呢?

想要他了解概念加以解释说:
同学只是还了你之前借他的钱,
这原本就是你的钱。。。
你没赚到钱哩。。。

贝比王子说:
不管, 反正,今天我是多了30仙。。。

没事。。
你开心就好。。。

我也想回到。。
有人给我一个30仙,
就可以这么开心的样子。。。

今时今日,
即便是拥有一个30仙,
连一杯sky juice都买不起了。。。。。

现实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