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ne 18, 2023

坚强


周末刚刚与家人渡过了,
简单温馨的父亲节。。。

一整个月,
写一篇小小的文章的时间也没有。。。
真是 忙透了。。。

回想起上个月母亲节。。。
收到孩子们写的字眼。。。

读着读着。。。
眼角红了起来,
泪在眼眶里打滚。。。
尤其是读到小公主写的字眼。。。
满是感触在心头。。。

大王子主催精简,
一阵见血;
贝比王子创意无限,
加上小小的设计,
很有心思。。。
句句都很温馨。。。
小公主文笔超好的,
简直写进我的心坎里了。。。

至于详细内容,
就不分享了。。
孩子渐渐长大,
比较讲究隐私。。 。
就尊重他们的意愿。。。

重点是,
在孩子们的眼中,
都把我形容成坚强。。。
如果可以的话,
我其实不想坚强。。。
天知道,
坚强的背后,
包含了多少泪水汗水和辛酸。。。

不过,
有三位可爱的小宝贝儿陪着,
我想,
我依然还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那三位曾经与我同一个个体两个心跳,
出世时这么小小的个子。。。
如今,
大王子都比我高了。。。
小公主也亭亭玉立了。。。
至于贝比王子已经不再是小贝比了。。。

时间,
过得真快!

一切感觉就一转眼的事儿。。。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