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February 14, 2019

大地回春

新年,
当然少不了看新年电影。。。
看电影,
当然要支持本地制作。。。

很有味道,
乡村里的生活。。。

温馨的情人。。。

现代的豪门斗争。。。

栩栩如生的火灾现场。。。

仅在《大地回春》
还有一首非常有意义的主题曲:
《你的笑 我的幸福》

你温暖的手掌 嘿哟 你慈祥的脸庞 嘿哟 像颗太阳将我温柔滋养 嘿哟 嘿哟 嘿嘿哟 曾被你捧手上 嘿哟 我已变得茁壮 嘿哟 就换我来为你把风雨遮挡 嘿哟 嘿哟 嘿嘿哟 心打开 快乐至上 未来的路 有我守护 爱的旅途 全心付出 所有快乐 为你停驻 你的笑容 就是我的幸福 你的关怀眼光 嘿哟 让天空变晴朗 嘿哟 有你们在身边我不再彷徨 嘿哟 嘿哟 嘿嘿哟 世界就算再宽 嘿哟 但这里最温暖 嘿哟 让我们为心爱的家乡护航 嘿哟 嘿哟 嘿嘿哟 心打开 快乐至上 未来的路 有我守护 爱的旅途 全心付出 所有快乐 为你停驻 你的笑容 就是我的幸福 嘿哟嘿哟 你的笑 嘿哟嘿哟 多美好 嘿哟嘿哟 幸福在围绕 嘿哟嘿哟 你的笑 嘿哟嘿哟 多美好 嘿哟嘿哟 呵嗨哟 啊~ 未来的路 一起守护 有你有我 才是幸福 何必追逐 身外之物 富在知足 唯有爱是 未来的路 一起守护 有你有我 才是幸福 何必追逐 身外之物 富在知足 唯有爱是归属

1 comment:

christine said...

这个星期天打算去看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