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February 12, 2019

世界原来可以很单纯

曾经,
我觉得世界上有很多种人,
真的很复杂。。。

后来,
我把世界上分成两种人:

第一种人:
对我和孩子们好的人;
第二种人:
对我和孩子们不好的人。。。

第一种人,
我加以珍惜;
第二种人,
我敬而远之。。。

后来的后来,
我的世界只剩下一种人。。。
也就是第一种人。。。

当我的世界只剩下一种人的时候,
环绕着我的,
都是让我可以微笑的理由。。。。

生活过得非常简单。。。
世界原来可以很单纯。。。




1 comment:

环球日记Fishagrams said...

加油,我们一起把日子过好。感恩对我们好的人,祝福那些对我们不好的人但是敬而远之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