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uly 17, 2017

Lifebento 爱心满满的餐点


寻寻觅觅了很久,
终于让我找到了。。。
可以保温保暖的同时也保冷的
完美餐盒:Lifebento

以前,
孩子们总会说,
要吃的时候,
我煮的食物都凉了;
带的冷饮都不冷了。。。
有了lifebento,
这些问题都不再存在了!~
他们可以享用,
我为他们刻意准备的,
依然还存有温度的爱心餐点。。。

除了这些特点,
还可以选择性地分隔不同种类的食物。。。
实在是太得心应手了。。。

加热的方法也相当简单,
可以选择在煮沸的水里泡10-20分钟;

或者放到微波炉里加热15秒。。。

LifeBento的小背包,
是孩子们非常喜欢的款式!~

将准备好的食物,
放在最背包最下方的专属空间,
记得要放在加热器上,
才可以让食物一直都是暖暖的。。。

至于我们的冷冻器,
最好在前一天已经放入冰箱结冰。。

再把冷饮放在白色的隔热器上,
加入从冰箱取下的冷冻盘。。。

看看视频了解,
如何为孩子们准备,
爱心满满的营养餐吧!

12 comments:

lovelybao123 said...

好用心的媽咪, 我得多多和你學習了!

活力麻麻 said...

别说小孩呢,我们上班族有时自己带“便当”都觉得冷了不好吃。
谢谢妳的用心分享哦,
如果LifeBento有非卡通的图案,我会马上买一个自己用
(备注:我还没未当妈妈,嘻嘻)

Cest la Jez said...

这真的很棒诶!我也喜欢吃温热的食物~~

麦姐姐 Mak N Lee said...

喜歡那個漂亮又實用的保溫袋!

Jia Shin Lee said...

好可爱的便当,小孩子一定很喜欢:)

Xin A Day said...

好棒的妈妈啊~ 处处都为了孩子着想, 都想给孩子最好的~

Sharon Lee said...

也太贴心了吧!我觉得准备便当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为了孩子,一定要准备最好的。

Josephine Tang said...

好棒啊!将来小胖长大我也希望可以为他准备爱心餐点。

Jessy Ong said...

美观又实际,我好喜欢这便当盒!

Bella Leong 梁秘旖 said...

好实用的便当盒,可以买来送姐姐 呵呵

Sweetiecyndy said...

小孩很幸福啊拥有这么贴心的妈咪

Let’s Enjoy Life said...

超萌的保溫袋,連我自己也很喜歡呢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