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uly 24, 2017

南山南

马頔的《南山南》,
有着无懈可击的完美词曲,
实在是太好听了。。。

我无法取舍的3个版本,
各有特色。。。
你喜欢哪一个?

原版马頔,

网红版排骨,


还是女版Sora?


作詞:馬頔 作曲:馬頔 你在南方的艷陽里,大雪紛飛 我在北方的寒夜裡,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來得及,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窮極一生,做不完一場夢 他不再和誰談論相逢的孤島 因為心裡早已荒無人煙 他的心裡再裝不下一個家 做一個只對自己說謊的啞巴 他說你任何為人稱道的美麗 不及他第一次遇見你 時光苟延殘喘無可奈何 如果所有土地連在一起 走上一生只為擁抱你 喝醉了他的夢,晚安 他聽見有人唱著古老的歌 唱著今天還在遠方發生的 像在他眼睛裡看到的孤島 沒有悲傷但也沒有花朵 你在南方的艷陽里 大雪紛飛 我在北方的寒夜裡 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來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窮極一生,做不完一場夢 你在南方的艷陽里 大雪紛飛 我在北方的寒夜裡 四季如春 如果天黑之前來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窮極一生 做不完一場夢 大夢初醒荒唐了一生 南山南,北秋悲 南山有谷堆 南風喃,北海北 北海有墓碑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