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口是心非

今早贝比王子哭醒,
任我怎样哄他都一直在哭。
口里说:
我不要妳。

眼看载小公主上学的时间快到了,
就想:
好吧!
既然不要我,
我就去忙我的啦!
 
我走进厨房,
他跟进厨房;
我到房间,
他跟进房间。

而且越哭越大声
口里一直不停地说:
我不要妳! 

后来的后来,
我任他怎样挣扎
也紧紧抱着他,
再对他说:
好啦好啦!
就算你怎样不要我,
我也一样要你。 

在我怀里放声大哭了越一分钟,
就破涕为笑了。

口是心非的小家伙,
明明就是要我嘛!
嘿嘿!

1 comment:

薰衣草夫人 said...

孩子就等这一个拥抱,比籐鞭更有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