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April 11, 2011

超人哥哥


我一直希望自己有个大哥哥,
奈何,
我是长女......

这点,
我女儿比我幸运很多很多......

看着两个孩子之间的兄妹情,
不禁羡慕起来.....

在小公主的眼里,
我家小王子,
是她的超人哥哥!~

这大哥哥真的很称职,
非常照顾及爱护他的妹妹......
如果有人要欺负妹妹,
他是第一个挺身而出来保护妹妹的.......

别看他年纪轻轻,
超人哥哥,
可是小公主的小老师...

最令人啼笑皆非的是,
这三岁的哥哥,
竟然不让少过一岁的妹妹,
穿性感没袖的衣服......

当然,
哥妹俩抢玩具的画面,
依然还是有在我家上演......

而小公主最厉害的'武器',
当然是她那泪泪汪汪的大眼睛.....

一会儿,
可以为了玩具,
争得互不相让,
下一秒,
竟然可以又继续,
恩恩爱爱地亲亲我我.....

这,
就是我家的两个小宝贝啦!~

11 comments:

bteng said...

有兄弟姐妹真的很好。。。

Yannie said...

This brother is very possessive, but sweet.

gracefam said...

有哥哥真好,羡慕哦!

sunshine & venus said...

哈!哈!...Sunshine也是如此...

gracefam said...

有空吗?来我家一下,搬个奖回去,哈哈!

喜乐妈 said...

一男一女,真好!

南宫雨汐 said...

有哥哥是幸福的~而我想我也真的很幸福满满一下,因为我有两位哥哥,还有两位姐姐...哈哈...很晒一下哦...哈哈:)

Hayley said...

想必这个哥哥一定会好好保护她。。^^

阿阳 (Yang) said...

我沒有哥哥和弟弟,但是我有姐姐妹妹,感覺一樣好,呵呵。

bteng said...

来我家领奖吧。。

cre8tone said...

bteng, 真的哦!~

Sheoh Yan, lovely but over-protective sometimes..ha!~

Grace Fam, 我也羡慕.谢谢你的奖!

sunshine & venus, Sweet sunshine...

喜乐妈, :) 是的. 完美组合..

南宫雨汐, 好幸福哦...

Hayley, 是哦!~

毅阳, 其实我有弟弟, 也很不错啦!~

bteng, 谢谢你的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