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ne 16, 2009

钱钱钱钱

渐渐长大之后,
深深体会到社会的现实。。。

其实,
我也不想把钱看得如此重要。。。
只是,
没有钱真的很惨。。。
有钱花真的很爽!~

开始自己赚钱自己花了以后,
才知道爸爸的厉害。。。
小时候从不需要为钱而烦恼,
因为所有这样的烦恼,
爸爸都一一自行解决了!~

即使省吃省用,
供车供屋供保险的钱,
还是必须定期偿还。。。
好像负债累累必须偿还似的。。。
用钱如用水,
钱不够用。。。
薪水才进银行没多久,
一下子就扣这扣那用了好一笔!~

现实还现实。。。
曾经以为,
即使再现实的社会,
至少人间应该还会有情吧!~

后来的后来,
发现会保持联系的朋友,
会主动来找我的朋友,
不是要我买保险,
就是卖直销产品。。。
虽然,
也有少数例外的。。。

甚至,
有一位某直销的朋友曾经对我说过。。。
你真的不是朋友,
都没有支持过我的生意!~

恕我无能为力!~
太多东西必须给钱才可以换回来。。。
我不想连友谊也必须买回来!

前天参加了朋友的婚礼。。。
高兴地察觉,
原来,
有些朋友,
即使没有常常见面,
即使没有利益冲突,
即使没有支持他们的生意,
也一样永远还是无所不谈的朋友!~

现实当中,
也有依然温情的存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