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March 23, 2009

拥抱的感觉


一直以来,
小王子都很喜欢给妈咪热情的拥抱。。。
临睡前的抱抱;
刚睡醒的抱抱;
出其不意的拥抱~~~~~~

最近,
妈咪抱着小王子的当儿,
小王子更是喜欢把头贴近妈咪的肩膀,
然后要妈咪轻轻拍着小王子的背背。。。

很贴近很贴近,
近得看不见我小王子的样子。。。
然而,
尽是感觉到无限的甜蜜。。。

抱着很久很久,
久得妈咪的双手也酸了,
还不肯下来。。。

即使手酸了,
心里,
绝对是甜的!~

p/s:
温馨的感觉,
让妈咪不禁想抱一抱自己的爹地妈咪。。。
好久没有抱抱自己的父母,
对于想抱的冲动,
竟然会觉得怪怪的。。。
鼓起勇气中.........

7 comments:

温馨小屋 said...

妈咪加油!

Janelle said...

加油哦!

Donavan Shum said...

抱孩子的感觉我不懂啦!不过抱父母是需要练习,而且要让他们有这种习惯。
由于我很少回家,所以每次要道别的时候都会和父母拥抱一番。
第一次的时候有点怪怪,可是现在大家已经习惯了。
加油啦!

~珊姑娘~ said...

现在跑去抱父母,他们会吓倒!!哈哈哈!!!!

cre8tone said...

温馨小屋,janelle_l,我会加油的 !

YL, 很好的习惯!~

珊姑娘,我也觉得会吓到。所以,要鼓起勇气中。。。。。

咸 妈 咪 said...

呵呵~~ 我常常抱我的爸媽的﹐所以我的寶貝們也常常抱我。我還常逗他﹐我的嬤嬤﹐他也會跟我爭抱的﹗哈哈~~ 要加油噢﹗

cre8tone said...

咸媽咪,常抱你爸妈?很好的习惯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